公司在江苏省高校健身气功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4作者:动态浏览次数:137

近日,2023年江苏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次比赛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苏州市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健身气功协会、江苏省员工体育协会老员工健身气功分会、苏州职业经贸技术学院、苏州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大赛共吸引了34所院校、48支代表队、250余名师生参赛,是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

公司6名运动员在窦丽娟老师和王芳平老师的带领下斩获佳绩,荣获八段锦普及功法集体赛三等奖、导引养生功十二法集体赛三等奖、易筋经竞技功法个人赛第一名、八段锦竞技功法个人赛第三名、五禽戏竞技功法个人赛第四名、五禽戏普及功法个人赛第五名、易筋经竞技功法个人赛第五名、易筋经普及功法个人赛第六名、八段锦普及功法个人赛第八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起、伸、收、蹲、立,其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美轮美奂,充分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此次大赛是一个展示自我、切磋技艺、交流促进的平台,成绩的取得进一步推动了健身气功在公司的发展,引导同学们在增强体魄、健康身心的同时,认识传统文化、感悟文化积淀、增强文化自信。

微信图片_20231123093017.jpg

微信图片_20231123093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