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赴华东师范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1作者:吴华博动态浏览次数:279

425,菠菜担保论坛副经理赵长征一行赴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调研,就运动解剖学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实验室负责人孙朋教授全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和未来规划。孙朋教授表示,学院借助双一流高水平学校平台,开展校--社三方合作,切实推进体医融合、助推健康中国。学院发展以实验室建设着力点,实施教学科研与员工体质健康监测齐头并进。赵长征表示,运动解剖学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需要结合运动项目、健身健美实践以及运动康复保健的应用性特点,以实验室建设为契机,丰富教学手段,实现体育公司产品高质量发展,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

下午,赵长征副经理一行赴德仁科教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公司董事长钟海姣、销售总监腾跃,相关职能部门及负责人陪同参观公司实况并进行了座谈,董事长钟海姣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人员规模、科技研发等情况,就校企合作开展交流。